墨镜墨迹莫西莫西

haih~

全职高手伞修小段子

严重ooc,不喜勿喷

人物和荣耀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炒菜是把菜种结合


我叫苏沐秋,是一个洋葱,所以大家一听到我就会哭


我叫叶秋,是一个鸡蛋,我还有一个哥哥叫叶修,他大概是出生的时候不小心被摔在地上,所以变成了一个坏蛋


叶秋:今天主人要做洋葱炒蛋,家里就只有苏沐秋一个洋葱,我和混蛋哥哥两个鸡蛋,主人一般会把一个鸡蛋炒一个洋葱,所以我和混蛋哥哥要做出角逐


叶修:哦,不用了,我去吧


叶秋:震惊,混……不是,哥哥你居然会为了我舍身


叶修内心os:不(;`O´)o,我只是为了和沐秋永远在一起


苏沐秋内心os:什么(*`・з・)ムッ,阿修你居然要弟弟不要我,哼(ノ=Д=)ノ┻━┻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