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镜墨迹莫西莫西

haih~

【全职高手】#孙哲平生贺#厕所

严重ooc,不喜勿喷

人物和荣耀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第一次写校园,不好轻喷,很短

发晚了,求平爷放过(但不要放过乐乐的腰,谢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看是校花啊”一个女生尖叫到

“啊啊啊校花我爱你啊”过了一秒教学楼就传出了杀猪(bushi)般的叫声

“我也爱你们”一个男生应到

“为什么一个男孩子要被叫校花啊”一个男生疑惑

“等你看到就知道了”

……

“啊啊啊他真的好好看啊,我弯了,我想娶他”

“校花吗,呵,我回来了,等我”一个高大的男生小声说

男厕

“呦,这不是校花吗,怎么,来男厕偷窥”一个带着杀马特非主流头型的男生嘲笑到

“是啊,乐哥,既然看了就要付出代价”

“就是,不多,给个一千吧”

“一千哪够,乐哥那么有钱,听说还傍一个叫孙哲平的小白脸,天天给他钱,乐哥是不是应该意思意思”

“就是就是”

“我说了我没钱,我也不认识什么小白脸,不要再骚扰我了”

“乐乐,你这么说我很伤心啊”从厕所隔间出来了看上去更加黑社会的一个人

“大孙,你怎么在这”

“我来找你啊,走吧,回家”

“……好,我要吃好吃的,来弥补我受伤的心灵”

“好,听你的”孙哲平宠溺的看着手边的人

而那些非主流少年早在孙哲平说话前就被吓跑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