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镜墨迹莫西莫西

haih~

【全职高手】#伞修#哥竟然怀了沐秋的孩子(一)

严重ooc,不喜勿喷

人物和荣耀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abo,苏沐秋是a,叶修是o


中午十二点

叶修半梦半醒之间翻了个身但被腰间的疼痛强行翻了回去而罪魁祸首却笑的一脸灿烂“苏沐秋你个混蛋,疼死了,快给我揉揉”说着叶修打了一下身边的罪魁祸首“轻点,打错了你下半辈子的性福就没了”顿了顿,又说“要不要去验一下,看看有没有”,叶修想了想自己今天的安排“好……不对,我腰还疼着,不去”

“可以用验孕棒”

“要15天以后才能用吧,这样只能去医院了呢”

“我可以抱你过去”

“哼╯^╰,不去就不去我不要去医院”

“是因为我变成植物人的事吗,现在我不是在你面前呢吗,听话”

“现在太早了,测不出来,两个月以后再去好吗,求你了”

“好吧,听你的”


两个月后

医院 妇产科

医生拿着一张化验单,笑着对面前的小情侣说“恭喜,两个月了”

“真的吗,阿修,我们有自己的小团子了耶”

“阿秋,冷静……”叶修宠溺的看着身上的人

“阿修我好爱你,抱抱~”

“阿秋,这里是医院,回家抱,乖”叶修无奈的看着身上的人

“不要,就要在这ớ ₃ờ”

“苏沐秋,你个傻子!”叶修生气的看着身上的人

“阿修~别生气啦~小心动胎气”

“……不好意思,医生请问一下精神科在哪”

“阿修!”

“走开,我不认识你”叶修再一次无奈地看着肩膀上的人,心想,我当年是怎么看上这个人的

“……”


上林苑

“什么!叶修怀孕了!”当陈果知道叶修怀孕了的时候,嘴张得可以吞下一个鸡蛋了

“什么!叶修怀孕了!”方锐听到了同样将嘴张得可以吞下一个鸡蛋了

“什么!什么人会收了叶修啊!”魏琛听见“叶修怀孕了”这句话同样很震惊,但还是忍不住吐槽叶修的下限

“我呀,索克”

“你是?”

“秋木苏”

“秋木苏!你不是已经……”

“我回来了,永远都不会离开了”苏沐秋宠溺的看着身边的人,叶修没有说话,只是笑着看着苏沐秋,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


“诶呦,走了走了,训练去了”方锐看着眼前撒狗粮的两人,走的时候小声嘟囔了一句“欺负我家老林不在是吗”

苏沐橙小声的笑了笑,他们两个还是没变啊,真希望可以一直都在对方身边


评论(6)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